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发朋友圈的一句话伤感爱情句子

1、当泪水划过嘴角,才知道那种苦涩的味道。

  2、人生苦短,无谓去担心别人怎么想你怎么说你,做你想做的,快乐点。

  3、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难为自己,何必呢?

  4、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5、认真生活,少一点幻想,不妄想幸福突然降临,它就在身边。

  6、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7、也许所谓的幸福结局,就是抱着永不放弃的希望,继续前行。

  8、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9、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其实,这份爱从没停过。

  10、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1、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

  12、不要为他人而活,但要以他人为镜。

  13、别去打扰那些已经活在你记忆中的人,也许这才是最适合你们的距离。

  14、失望这种情绪,从来不会铺天盖地,只会积少成多。

  15、我像个路人看你生活,心酸你的喜怒哀乐都不为我。

  16、想成为那种不声不响,但是什么都做得很好的人。

  17、青春本来就是马不停蹄的相遇和错过。

  18、谢谢你,靠近我,了解我,然后离开我,这个过程已经足够让我心疼很久。

  19、很多时候你只是没来得及回头,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就从指缝溜走。

  20、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21、时常觉得事与愿违,人生艰难。但也还是相信,上天总会眷顾对生活依旧怀揣信心的人。

  22、当个成年人好累啊,遇到问题哭完了还得想着怎么解决。

  23、有时候,你不要想太多,跟着自己的心走,走到哪算哪。

  24、读书,永远是我们通向世界最好的路,是你一生最该坚持的事。

  25、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26、我不想喜欢你了,你把你的冷漠蛮横,忽冷忽热都收回去吧,它们威胁不到我了。

  27、我遇见那么多人,可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来最应该是过客的你,却在我心里占据这么重要的位子。

  28、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29、就算你用手机充电两小时,也没有人愿意跟你通话五分钟。

  30、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31、后来遇见长得和你有一点像的人我都会有好感,我固执的以为这叫喜欢。

  32、想一头扎进你怀里,闻着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诉你这些天来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33、我以为爱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偏偏是爱。

  34、我只有一根烟了,可我还要撑一夜,我只有一点爱了,可我还要过一生。